社区茶饮店赚钱的秘密揭晓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其一,老人通常都是比较清闲的,而中国人本身就爱喝茶,很多老人就更喜欢喝茶了。茶饮虽然不同于传统茶水,但是接近,老人们并不排斥。而小孩喜欢就可以不言而语了吧,他们经常接触一些洋快餐所以容易接受。

社区茶饮店**的秘密揭晓

其二,开一家社区茶饮店在开店之初可以在社区广场开展一些活动,让大家知道你的店铺开张了。新店开张可以送些优惠券。让顾客有不浪费优惠券的意识,这样就会经常来光顾,久而久之可以形成一个习惯,*终也就成为了忠实的顾客。

其三,住在社区里的家庭都有这么一个习惯:在晚上吃过饭以后,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下楼来散步、休闲娱乐,而这个时候出门大家是不会带水的,所以当孩子渴了,买茶饮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选择之一。

日子久了,经营经验也就出来了。开社区茶饮店**的秘密就在这里。其实老人、小孩这些社区居民是可以为小店带来相当稳定的财源,至少可以**每天日*数百元。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