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女企业家如何?不仅很多而且很牛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女企业家如何?现象一:有很多的女企业家所选择的行业主要是加工制造业和服务业,这在女企业家市场的比例中占到了89%。在批零贸易和餐饮业女企业家比男企业家多16.6个百分点,还有在社会服务和房地产业的比重也非常高。

当下女企业家如何?不仅很多而且很牛

当下女企业家如何?现象二:女企业家的外语、计算机水平通常都是比较高的,而不会的则比男企业家少4.8个百分点,能进行函件处理的女企业家比男性多13.1个百分点。另外还体现在很多方面,例如女企业家都会选择上网,而男企业家则很少。

当下女企业家如何?现象三:做实业都是讲究**的,在这里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他们的**如何。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中,**企业的比重比男企业家企业多7.8个百分点。另外相互持平的企业也多,而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亏损的则少于男企业家。

以上是通过多次对于企业家的问卷跟踪调查而得到的结果,当下女企业家如何?通过许多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在社会中不仅有很多女企业家,而且她们都很牛,比许多男企业家更具有优势。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