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嘴巴止不住的茶与茶点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食*****子


平时吃南瓜后剩下的籽不要扔,可以拿来做成一道卖相、口感颇佳的茶品。



日晒——挑个风*****候,取出南瓜子,去掉瓜馕和瓜膜,清洗干净,再晾晒成干就可以了。


炒制——可能因为太阳不大,晒出的瓜子会有点“面儿”,这个时候你可以把南瓜子下锅适当翻炒,不过记得一定要小*,并且慢慢不停的翻动。根据个人口味,你还可以加少量的抹茶粉、橄榄油或者食盐调味。


南瓜子入口香爽,并且有着南瓜子特有的滋味,不知不觉间滋味缠满舌头。如果你家选的南瓜子比较嫩,那么还可以免去嗑皮的步骤。



茶:菊花普洱


材料:干贡菊、熟普洱茶


取两三朵贡菊,和熟普混合在一起冲泡即可,除此之外,还可以加点山楂干或者枸杞。




热气氤氲的普洱茶汤,不管气味还是滋味都像*****的羊皮毯子般******茶,滋味清淡却明显,在茶汤中绽放着一身饱经春夏滋润和秋季灿烂的美丽。



“几粒瓜子下肚,唇边全是咸甜的味道,

忍不住举起茶,狠狠啜饮一口,

茶水席卷着细碎的瓜子渣,在口腔里打了好几个滚,落进肚子里。

抬头,秋冬的阳光撒满了睁不开的眼睛和满足的嘴... ...”

——真文青的失败之作。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