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看你的爱情态度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测试题】

假设在寂寞的深夜,你*自坐在冰冷的露台上看书,面前放着一杯热红茶,你会:

A.趁热一口喝完

B.趁热慢慢喝完

C.慢慢喝,凉了也没有关系

D.慢慢喝,凉了就不喝了


A.**调饮:柠檬冰红茶

你对感情的追求大胆而直接,“趁热打铁”是你经营感情的方式。你可能很容易便开始一段感情,但也可能很快便将它结束。



柠檬的香涩符合你大胆的性格。说爱就爱、说走就走的特质,正如同柠檬冰红茶给人带来的爽**觉一般劲道十足。

材料:阿萨姆红茶、水、柠檬、碎冰、蜂蜜

制作:放入茶叶冲泡五到八分钟,滤出红茶,柠檬榨汁并过滤去籽备用。雪克杯放入碎冰块、红茶、蜂蜜摇晃,均匀装杯加冰即可。


B.**调饮:巧克力奶茶

你希望两人的感情顺其自然地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培养默契,你认为这样的经营方式会打下稳固的感情基础。



小*慢慢的炖煮鲜奶,看巧克力渐渐的消融,时间所酝酿的醇香正如同你慢工出细活的爱情观一般,唯有精心的等待才能换来地久天长。

材料:锡兰红茶、鲜奶、巧克力

制作:单柄锅中倒入鲜奶以小*煮至锅边滚出小泡,倒入巧克力搅拌至溶解。转微*加入锡兰红茶煮三分钟,熄*后滤出奶茶,将奶茶倒入杯中即可。


C.**调饮:雪顶咖啡红茶

你不会轻易陷入爱情,可能会先谨慎地观察对方,细心地规划未来。一旦你接受了一份感情,那一定会以结婚为目的认真经营。



**理由:漂浮的香草冰淇淋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陷入红茶所编制的香爽中,她慢慢地观察着、规划着,如果她愿意,*终将和红茶融为一体共同演绎醇美的人生滋味。

材料:阿萨姆红茶、咖啡粉、水、碎冰、蜂蜜、香草冰淇淋

制作:壶中放入茶叶,沸水加盖冲泡5到8分钟后滤出红茶冰镇备用。雪克杯放入碎冰、冰红茶、咖啡粉、蜂蜜摇匀。茶杯冰镇,加入冰红茶、一球香草冰淇淋即可享用。


D.**调饮:水果茶

你经营感情的方式比较理性,如果觉得彼此合拍,便会坦然接受,但若对这段感情失去感觉,你也会毫不犹豫地停止,将它转变成友谊或慢慢淡忘。



**理由:一众新鲜的水果,演绎自然的乐天派。理性的配搭,即使没有了滋味感觉,那淡淡的自然芳香依旧会如陈年的友人一般静静地换到身旁或径自离开。

材料:绿茶、水、柳橙果肉、柠檬果肉、苹果、凤梨、糖水、冰块

制作:果肉切丁榨汁备用。壶中放入绿茶,沸水加盖冲泡5分钟,滤出茶汤备用。雪克杯中倒入茶汤、柳橙汁、柠檬汁、糖水及冰块摇晃均匀,倒入杯中即可。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