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葫芦不可替代防爆葫芦使用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起重领域常用的电动葫芦组成部分主要有:电机、传动机构、卷筒和链轮。其中*主要的部分为电机,购买使用电动葫芦时,除了检查葫芦本身是否存在问题外,在外环境就是我们*应该注意的,以下山燕为你详解电动葫芦在怎样的环境下才可使用*先;电动葫芦的运行条件,环境温度要满足:-20℃~+40℃ 。其次;重级:JC40% 当中级工作制度电动葫芦的起重量降低30%时,即为重级工作制度JC40%的电动葫芦。

重级工作制度JC40%的电动葫芦是用在工作比较繁重,负载经常在额定值或要求安全系数较高的情况下。 电动葫芦不适用于充满腐蚀性气体或相对湿度大于85%的场所,不宜吊运熔化金属或有毒、易燃和易爆物品。如果您的工作环境处于以上厂房充满腐蚀性气体应选择防爆电动葫芦,电动葫芦不可替代防爆电动葫芦进行使用,防爆电动葫芦其防爆形式为“隔爆型”葫芦的外露防爆零部件均采用特殊的无*花材料制成,**在合适环境下的使用安全,防爆葫芦属于安全工具中的一种。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