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投资抢占庞大的创业市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多仁多猪蹄连锁店熟食的**菜色,它的飘香猪蹄可是声名远播。它的这道菜汲取中华卤制文化的精髓结合南北口味特点,多仁多猪蹄运用中医**食材理论,精选28种天然**材及食品香料,*门配方秘制而成,成品香脆色味美香,香飘十里。多仁多猪蹄连锁店熟食的飘香猪蹄为何如此的美味呢?这自然与它的制作密切相关。它采用蒸锅蒸制而成,保持了菜肴的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皮脆肉嫩、香味浓郁、营养价值**,多仁多猪蹄具有滋养润肺、益气补血、美容养颜等功效。

除了飘香猪蹄,多仁多猪蹄熟食自然也有着其它的美食,其中它的酥皮酿肉就非常的有名气,它采用上等的带皮猪背部正刀肉,将带皮猪肉刮洗干净切成块,投入沸水锅中烫至断生,洗净,放入特制的卤水中小*慢卤,出炉后晶莹剔透,细腻润滑,入口绵软,外酥里嫩,肥而不腻是老人小孩*喜的菜肴之一。

加盟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创业项目,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拥有一个成功的事业了,加盟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项目,一次成功的选择,实现你的创业梦想,还等什么呢,机不可失,失**来, 不要再犹豫 了,现在就来加入我们这个多仁多猪蹄特色小吃加盟项目吧,您也可以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我们真诚的服务与您。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