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末避暑的好去处?綦江横山高庙度假区

2015-07-13来源 : 互联网

热了,热了,热死了,气温直逼删了38摄氏度的高温,橙色高温预警也不断响起,重庆不少人已经开始出动避暑计划,贵州太远,对于上班族来说不实际,趁着周末两天出去休闲一下总是好的吧。今天小编给大家**的是重庆“南大门”之称的綦江区横山,距离主城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但是森林覆盖面积达到了100万亩,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资源更是达到了530多平方公里。

去綦江横山高庙度假区避暑吧,这里的夏季气温比主城区平均要低8-10摄氏度,是周末避暑纳凉的好去处。据綦江区当地旅游局的负责人介绍,以高山为寄托,立体型气候明显等条件,目前綦江区已经开始初步建立了“度假区+特色旅游名镇+特色旅游名村+乡村度假农场”的休闲娱乐体系,食宿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中,趁着周末不妨带着家人前去享受一个清凉的快乐时光吧。

标签: 重庆周末避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