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饰品店?开饰品店要多少钱?

2015-07-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个饰品店?开饰品店要多少*?逛街、爱美似乎是所有女人的共性,已经成为**女人的“** 。“抓住女人的心,就抓住了市场。 这是时下一些“有识之士 的共识,看看大街上什么美容院、服装店,琳琅满目,大部分都是为女人准备的。这不,记者*近采访了解到,几万元开个饰品店,花点心思琢磨下时下女人中*流行什么装扮元素,抓住女人的心思,盯准女人的*包,这生意便不得不红红**。

如何开个饰品店?市场现状:每个女人都需要饰品

“**,这个头花多少*一个啊? 昨天记者在顺德一家女性饰品小店里坐了半个小时,上门光顾的顾客就有几十个,“逛街的时候*喜欢逛这些小店了,很多小玩意很漂亮的,也不贵,每次都买一些。 平时上班只能周末出来逛街的阿玲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各种她爱不释手的小饰品,一边跟记者介绍。

店**王女士说自己干这行已经有十来年了,现在都是请一些时尚漂亮的小姑娘来给自己照看生意。如何开个饰品店?谈到做这种小店的利弊,王女士说:“市场需求基本稳定,哪个女人不爱美,不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不分年龄的。所以只要东西常换常新,都不愁卖的。

记者在小店里观察发现,来店的顾客基本上都是女性,年龄层以中青年为主,*多的是一些时尚爱美的白领一族。如何开个饰品店?还有少数几个小伙子来给女朋友选礼物,这些男生进来一般都是把自己的要求讲给店员,然后听店员介绍,觉得满意便是大方出手。

王女士说自己做这行这么久以来,觉得女人*禁不住诱惑了,一款新的产品出来,会有很多人跟风的。特别是一些年轻又有消费力的女性,她们很舍得在打扮自己方面花*。

如何开个饰品店?投资关键:时刻琢磨女人心

饰品店顾名思义就是一些女性平时佩戴的诸如领花、头花、耳环、项链、丝巾等等,从业多年的王女士说:“别看都是小玩意,做到让天生就挑剔的女人喜欢,并有购买欲望,那可不容易。

“做这一行,你得时刻研究女人想要什么,琢磨女人的心那可是关键。 如何开个饰品店?自己也是女人的王女士一提到抓住女人心,总显得很谨慎,在她看来这是做这一行的关键所在,也是她一直以来赢得这个市场的秘诀。她提醒想要投资的人,平时要经常关注时尚杂志,流行元素的电视节目等等,一定要站在时尚的*前沿。

“嗯,这款头花这里有啊,那天我在杂志上刚看到,很流行的,不错。 在王女士的小店里,经常会听到顾客赞美她的产品时尚**,提到这些王女士也显得有些自豪,“*挑剔也是*有品位的还是白领们,时尚、活泼、大方都是他们要求的元素。每次店里进新货都会受到一批姑娘的追捧。

提到投资开店,王女士说除了要时刻注意女人*流行什么外,选择店址也很关键。一定要是女人常去的地方,要是女人逛街时候方便光顾的地方才好做。

开饰品店要多少*?投资成本:五六万元即可入市

饰品都是小玩意,单价便宜,属于薄利多销型商品。所以投资饰品店不需要太大的成本。据了解,按一间2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计算,包括铺租、装修和进货,估计五六万元即可入市。

标签: 饰品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