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一哥火锅7项政策 加盟致富更有保障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鱼一哥*锅7项政策加盟致富更有**区域保护:鱼一哥*锅合作商在各县市限额开店,店面商圈和区域严格地实施保护政策,规范市场秩序,**区域垄断,良性长期经营。物料**:鱼一哥*锅配料、设备、***用品、餐具等大型仓储备货充足,总部的ERP系统自动生成、自动统计出库存情况,**了季节和节日缺货断货现象供应**计划发展**:鱼一哥*锅餐饮*锅行业发展空间更大,为了**后期发展,总部设立的研发部门不断跟进新品,增加适应地域的特色美食,包括家常菜等等都能很巧妙的融入其中,发展空间更有**。升级**:鱼一哥*锅店面升级代理有优先权,设立分店在无商圈保护冲突的情况下拥有优先权合作均获优先权技术**:鱼一哥*锅与大型食品生产工厂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行设立强大的产品技术核心团队,真正掌握核心,掌握一线供应链。管理**:鱼一哥*锅强大的管理运作团队分设:原料管理、品质管理、运营管理、巡店督导管理、物流仓储管理。做到总部内部管理、联营店管理无疏漏,无盲区。各部门环环相扣成连贯成一条完整的管理体系。利润**:鱼一哥*锅用批量化、流程化降低成本,大量仓储有效规避物价上涨波段。制定店面物料有效利用方案,提升品质和特色的方式提规避竞争。因为是复合式经营,产品丰富能形成连带消费,利润点更多。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