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天使酒业加盟条件一览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波城天使酒业加盟条件一览

波城天使酒业(上海)有限公司(ANGEDEBURDIGALA)作为法国欧乐坊酒业集团公司(OENOSENSESARL)在中国专设的子公司,主要为中国地区的不同的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分销、市场**及商业培训支持,亦是在中国地区的**代表处。目前公司在上海市松江区设有**葡萄酒会所,集酒会举办、葡萄酒培训、产品**发布会、日常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并将在上海市长宁区设立新办公场所,以方便广大客户洽谈业务和交往。波城天使酒业加盟条件一览:1、投资咨询:通过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波城天使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3、加盟资格审核:波城天使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5、经营指导:波城天使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6.具有**合法的经营酒类产品的公司和自然人,加盟代理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酒类流通许可证等相关证件。7.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及流动资金,市场开发能力。8.具有良好的酒类销售网络,包括成熟的市场渠道和酒类产品终端销售人员,及一定的配送能力。9.同意接受我公司的市场督导,在特许区域范围内销售产品,不可跨区销售或窜货。

标签: 酒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