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稚摇篮早教怎么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早教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熟知,启稚摇篮早教就是早教品牌中的翘楚。那么启稚摇篮早教好不好呢?怎么样呢?启稚摇篮早教有什么办学特色呢?

一、启稚摇篮早教**与创新并重:

启稚摇篮早教与*****的早教中心一样,有效融入**的学前教育理念以及蒙特梭利(MariaMontes***i)和加德纳(HowardGardner)等教育体系的课程元素的同时,我们更为注重中国文化背景下幼儿成长的环境因素,构建了*具特色的多元智能(MI)课程并有效应用于服务实践。

二、启稚摇篮早教注重**纯正母语的学习环境:

通过研究发现,文字与思想是一体两面的。如何帮助孩子打好母语基础,*大程度地激发孩子的智力潜能、提高他对各领域理解与学习的成效,是我们始终秉承的宗旨。

三、启稚摇篮早教是父母育儿的学堂:

我们深信,0-6岁婴幼儿*好的老师是父母,启稚摇篮不仅是宝宝的快乐课堂,同时也是父母学习如何根据宝宝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活动来开发幼儿潜能的育儿课堂。我们倡导由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强调亲子互动式学习「亲子同乐」进而促进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提升亲子间互动的质量。

四、启稚摇篮早教坚持分龄教育:

针对0-6岁幼儿,依据不同年龄与不同教育的需求,设计出有系统的课程启发婴幼儿的学习和发展。在启稚摇篮我们**性的将不同课程设置成3个月为一个阶段,更适合幼儿不同时期的敏感期变化。

五、启稚摇篮早教坚持小班制教学:

依据幼儿的不同分龄阶段,每班8--12位幼儿,并配备了两位专业指导师进行辅导。

六、启稚摇篮早教坚持科学的课时安排:

每堂课程时长一小时,我们细心的将课程分为上下两节,有利于宝宝更专注的投入活动。

如果您对早教市场有兴趣,欢迎您选择加盟启稚摇篮早教,孩子的好未来,你的好事业,尽在启稚摇篮早教!如果您对启稚摇篮早教的相关信息感兴趣或存有疑问,欢迎给我们留言,谢谢!

标签: 早教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