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奴女装加盟流程快 致富更迅速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敦奴女装加盟流程快致富更迅速

敦奴女装的整体风格在巴黎风格上衍生,设计师以东方女性原有的气质特征为基本元素,结合西方浪漫主义元素精心设计,从而**都市女性实现优雅转身。LOVEWIN,是公司从法国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尚女装品牌,以*立、自信、活力、艺术的生活理念,指引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的生活,体验做一个都市“美丽坏女人”的乐趣。以下为大家简单介绍下我们的加盟流程:1、完整填写加盟商申请后上传;2、拨打咨询电话联系我们的招商部经理;3、请将您店铺正面(包括门楣)、内面深度、左侧、右侧墙面及周围商业环境拍摄至少八张以上照片;4、我们在收到加盟申请后10日内予以回复;5、在审查申请后,如条件合适,则安排面谈;6、在增进双方了解,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公司安排实地考察;7、考察通过后签署合同,确定为特许加盟商;8、开始装修,同时接受各项培训;9、验收合格后,正式开业;10、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标签: 女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