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木门质量好?当然是六喜源原木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哪种木门质量好?当然是六喜源原木门

六喜源原木门是木门中的驰名品牌,市场上销售量非常大,深受消费者欢迎,六喜源原木门让消费者购买门品的提货期得到**。生产配料有更多的材料供选择,成品没有色差。

六喜源原木门的池板提前底漆,防止池板收缩露边,即使池板有收缩,也容易**。而且采用池板锯齿拼接提升门板稳定性,避免池板易收缩开裂,池板(*板)采用锯齿拼合,拼合更加牢固,不易开裂。更重要的是整块结构,圆盘和旁边横放为整块结构,更不容易开裂

六喜源原木门的加盟支持:

1、选址调研:六喜源原木门公司免费提供终端店面形象设计。

2、样板折扣:六喜源原木门公司对新专卖店开业*高可享受3折提货,减少投资资金。

3、开业支持:六喜源原木门公司为所有合作者提供专卖店开业策划,广告策划、全程销售指导培训。

4、专卖店销售资料提供:六喜源原木门公司为所有合作者提供经销商代理证书、宣传图册、色板,材料小样等各类证书。

5、一对一培训咨询服务:六喜源原木门总部全年为经销商解答专业技术等疑难问题。

6、经验分享:六喜源原木门公司每年定期统一举办经销商大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

7、促销活动支持:六喜源原木门公司全年不定次数促销活动扶持经销商。

8、装修支持:六喜源原木门公司对所有合作者的专卖店装修支持返点,降低经销商投资风险。

六喜源原木门采用当前门行业*先进的德国进口喷油枪,雾化程度高,通喷涂产品手感佳,产品档次高。4次底漆,2次面漆,油漆效果更加出色。无尘上油,漆面无杂质,纯和明润,木纹清晰可见。所用油品环保,***!

装修选择木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好的木门款式好看,质量好,经久耐用,就像六喜源原木门一样,六喜源原木门加盟代理,**模式非常多,每一种都可以让投资者轻松**。

标签: 木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