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茗皇茶的条件 你符合吗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喝茶有很**处,对身心都有很大的好处。茗皇茶,***,****,加盟茗皇茶,包你致富不难。那么想要加盟茗皇茶,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一、加盟茗皇茶的要求

1、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热爱茶业、茶文化事业,富有爱心与责任心(有茶叶销售经验及销售网络者优先)。

2、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有较高的市场操作能力,能运作一个地区的市场。

3、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有渠道拓展和管理能力,有能力将渠道覆盖到条件较好的县市。

4、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认同茗皇的理念,对成长必备系列产品有很好的理解。

5、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负责合同约定局域内的市场和渠道建设。

6、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具备法人资格。

7、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有完成本地区任务的能力。

8、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实现的人员配置:包括店长、收银员和营业员等,受过茗皇营运模式培训。

9、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拥有的固定设备配置:保鲜冰柜、电脑、收银机设备等。

10、加盟梦黄茶的投资者必须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经营者须有相当的资金实力用于前期店铺租金、装修、*批进货和前期市场投入、宣传费用,以及必要的流动资金。

二、加盟茗皇茶的政策

1、茗皇茶保护签约代理的利益与市场互动对于已经签约的代理应保护其在相应的区域内的利益,不允许任何代理在已有区域代理的地区销售相应的产品,区域之间不允许串货。

2、接受茗皇总部的考核,完成任务获得一定奖励。

3、茗皇茶总代理有权在授权许可区域内发展下级代理及零售代理点,原有区域内代理划归授权上级总代管理。

4、公司将在茗皇网站、电视媒体,宣传产品,及时将有关信息迅速传达给经销商,解除销售商的后顾之忧及了解公司*新市场、动态信息。

5、茗皇茶总公司的奖励计划

(1)按合同约定执行;

(2)对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迅猛的**经销商给予**活动宣传奖励。

茗皇茶,好产品,***,***,值得选择,如果您符合茗皇茶加盟的条件或对茗皇茶相关信息感兴趣的话,就请给我们留言吧!

标签: 茗皇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