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总决赛在酉阳举行,大妈们颜值同样高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绚丽中国梦,*美夕阳红,全国中老年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6月29日晚,在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的十二支中老年模特队伍表演了服装走秀、自备节目表演、即兴表演等。

伴随着动感音乐,身着盛装的选手们亮丽登场,他们的妆容、造型和表演都让现场200多名观众打开了眼界。古典雍容的旗袍、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加上简约新潮的现代装,充满民族特色的服装等,在她们身上展现出了****的中国美。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四川省成都老年大学“跳舞吧”艺术团、江苏省南京金陵老年大学艺术团、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轻骑艺术团获得了年度的冠亚季军。除此之外,也诞生了*佳服饰、创意、台风、上镜、形态等单项奖,本次大赛可谓是圆满落寞,或将队员们除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之外,还额外获得**免费游览酉阳桃花源景区的特权,真是让人眼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