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坊斋的美食特色是什么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美食是无法抵挡的诱惑,食品市场前景广阔,加盟御坊斋包你有得*,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就是因为御坊斋地地道道的美味,引人留恋,征服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和心.加盟御坊斋,**看得见!

一、御坊斋卤菜的美食特色:

1、香气宜人,润而不腻

御坊斋在卤菜制作配方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具有*特辛香味和香气的调料,所以卤制出来的菜品除了有醇厚的五香味感外,还有各种特别的香味。初闻肉香清新四溢,入口生香,香而不腻,香入肺腑,香气回味萦绕口中,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这些香气可提神,醒脑,在品尝卤菜时,既可以达到良好的味觉感官,还可以产生良好的嗅觉感官,是佐酒的上乘菜肴。

2、携带方便,易于保管

御坊斋在卤制菜品汤料中加入了***的防腐保鲜**材料,加上卤菜原材料本身在受热后,会使原料中的蛋白质发生变性,进而产生脱水现象,使产品的含水量大大减弱,这样就增加了卤味烧腊产品的存放期和保管期,故便于储存和携带,是出差、旅游的*选方便食品,也可真空包装后进入副食超市专柜销售。

3、增加食欲,美味营养

御坊斋卤制原料的取材众多,荤、素皆有,且卤制调料和香料大多具有开胃健脾、消食化滞等功效。所以卤制菜品,除了满足人体对蛋白质及维生素等的需求外,还能达到开胃,增加食欲的目的。卤菜是中华美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从问世以来,便与广大群众结下了不解之缘,它在餐饮**里,历经数千年的历史,至今仍然魅力依旧,当我们举筷品尝那美味可口的卤菜时,都会为它那么芳香扑鼻,香味悠长的*有风味所陶醉,会为**有如此美味而赞不绝口。

44绿色美食,利于健康

御坊斋的卤料配方除采用***的香料和调料外,还加入一定量具有滋补、**功能的**材料,与卤制原料的营养形成互补,达到**的功效,100%绿色美食,更利于健康。

二、御坊斋的御香炸鸡系列秘制淹料,口味*特:

1御香炸鸡源于台湾,凭借宝岛文化元素和时尚口味,经过腌制,香美多汁,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肉质鲜嫩多汁,味香在唇舌间流连,人间美味让人百吃不厌,受到食客疯狂*购。

2、御香炸鸡系列大鸡排、鸡柳、鸡块、鸡米花等只选用100%自然成长的新鲜鸡肉、不走捷径,经过自然充分成长,鸡肉的口感和口味达到最佳平衡,品质自然不凡。

3、采用秘制配方,进行科学配比,腌制后油炸,使产品金黄香酥、外酥里嫩、满口留香。

4、御香鸡美食流动车可以在车站、景区、学校、超市、社区、商场影院、步行街、体育场等众多公共场所流动经营,让经营更加轻松,**翻番。

5、特色十足食客疯狂,不是所有鸡排都是如此美味。御香炸鸡系列采用特殊的淹制工艺和*特的核心配料,使鸡的美味让人无法阻挡。2015,想创业致富吗?那还等什么,加盟御坊斋吧,美食美味,丰厚回报,利润可观,让你甜蜜致富!

标签: 美食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