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加盟好品牌:七月恋人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七月恋人女鞋给市场注入了新的元素,从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结合市场上*流行的元素,掀起市场*爆风潮,**之势不可挡。鞋店加盟好品牌七月恋人等着你。七月恋人的设计理念的执行者乃是一群**创意及经验的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师,其设计方向是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配搭不同场合的潮流衣饰皮鞋。敏感潮流的触觉给予设计师们在每一新的一季有新的意念,再和新的时装趋势设计出既拥有个人风格,又能走在时代**的时尚女鞋!动人的设计,精选的物料,精雕细琢的做工工艺使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产品市场覆盖面不断扩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七月恋人 品牌专卖店遍布北京、上海、哈尔滨、成都、杭州、湖南、沈阳、长春、新疆、河南等大中城市。

七月恋人女鞋加盟开店支持:

提供给经销商、代理商的供货价格,执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公司进货价公司统一形象设计装修,并提供不同额度的装修支持

公司免费提供开业经营用品,派专业督导人员协助经销商、代理商培训销售人员、开业促方案等。

为鼓励经销商、代理商创业积极性,凡达到销售目标的年终给予现金返利,对于业绩佳的客户及**销售人员公司将提供专业培训深造的机会。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一个城市只授权一个经销商、代理商进行销售,不得跨区域进行销售,*大限度**投资商权益及发展空间。

对于有一定网络规模及品牌知名度的区域,公司会支持代理商、经销商在局部区域投放广告支持。

采用七月恋人时装女鞋期货加公司配货制相结合,更进一步地降低经销商、代理商的经营风险;具有先进快捷、成熟稳定的商品运营模式,对销售业绩更有**。

七月恋人女鞋加盟代理,总部给以各种支持和**,你要做的就只是加入我们,然后轻松坐享**盛宴,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鞋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