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摊赚钱吗? 90后小夫妻卖烧烤月收入过万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摊**吗?90后小夫妻卖烧烤月收入过万,一对90后的情侣在明伦堂摆了一个小烧烤摊,取名“情侣小烧烤 。他说,烧烤摊是在婚前开张的,所以取这个名。她负责为客人选菜、送菜,他负责烤。偶尔的相视一笑,是爱情*好的见证。开张两个多月来,每月的纯利润在万元左右。卫生、口味、服务是他们得到认可的法宝。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创业经历吧!

烧烤摊**吗? 修成正果的网恋

胥良中今年24岁,家在宜宾高县农村,因家境原因,17岁外出务工六年,2013年年底回到宜宾。肖娟今年20岁,老家在自贡市富顺县,从小随父母在宜宾长大,初中毕业后从事过服装销售及KTV收银的工作。

都说年轻有无限的可能。2010年,20岁的胥良中和16岁的肖娟相识于网络,和很多网恋的情侣一样,没聊多久,他们就开始了恋爱。

“那时候虽然还小,但是已经在上班了,觉得有个人关心自己也还不错。 肖娟说,在网恋期间,她还以女友的身份前往胥良中家,代为看望其父母。“现在想起好傻哟,都还没见过面呢。

或许是年轻,或许是距离,一对小情侣在网恋时还有一次分手。2011年初,胥良中从温州回到宜宾过年,两人又复合了。“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胥良中说,他们的恋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但肖娟的妈妈并不同意两人一起前往温州务工。“可能是觉得远吧,我也还小。 肖娟说出了当年父母的担忧。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肖娟作出了一个令人诧异的决定,和胥良中“私奔 到温州。在温州的一年多时间里,两人才有了真正的相处,或许是年轻,大家都有些小脾气,*开始美好的憧憬,并没有在琐碎的生活中得到印证,取而代之的是争吵和埋怨。分手,不可避免。

回到宜宾后的肖娟,以及还在温州的胥良中,两人的生活并没有太多的交集。直到2013年年底,胥良中回到宜宾。

“在温州的时间,正是我们两人的磨合期,虽然磨合得不是很好,但是看到了自身和对方的问题。 胥良中说,两人在交流中发现,彼此都愿为对方去改掉不好的习惯,接纳对方的不足,*终四年分分合合的爱情,于2014年修成正果。现在,肖娟还怀上了小宝宝。

烧烤摊**吗? 创业是心中的梦

胥良中17岁离家出走温州,到一家鞋厂做小工。*开始的月薪只有900多元,但对于17岁的他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数字。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厂里开始带徒弟,成了技术熟练的“老师傅 。到2013年时,他每个月的工资已经有7000多元了。

毕竟年轻,不论月收入是900元还是7000元,胥良中每月基本都没有太多的结余。那时候,呼朋引伴地玩耍是他*大的乐趣。现在回想当初的在温州的日子,胥良中用“浪费时间 来定义。

按理说,打工有7000多元一月,也算是不错的收入。回到宜宾,以他的手艺很难找到对口的工作。胥良中坦言,他在宜宾可能找一份2000元左右的工作都难。那为何会放弃外地的工作呢?难道仅仅是因为爱情?

标签: 烧烤摊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