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新模式 自助烧烤吸引食客前景广阔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在夏天的*爆程度,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烧烤摊,烧烤摊发展好了就是烧烤店,*近,烧烤店也进行了突破性的进步,一些烧烤店大胆采用顾客自己烧烤的经营模式,模仿*锅自助的经营模式,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现在的自助烧烤相比传统的烧烤更加的吸引顾客,发展前景广阔!

自助烧烤的新理念,打破传统烧烤的模式。传统烧烤因设备简陋,操作不规范,使食物卫生难以**;同时烟熏*燎,环境污染严重。常有人虽知肉串味美却驻足不前。别的,公路摊贩的日益增加,大大影响了城市风景,并且造成了极大的环境污染。而以门面店为经营主体,采用无烟柴炭烤制食物,从根本上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对于食物供应商进行严格把关,不仅降低了原料的进货价,并且使食物在卫生上得到了**。同时推出自助烧烤的新概念,能有效吸引消费者。

工序严格,**新鲜度--为了**原料的味道,在加工的各项程序上必须非常讲究。早上进货的货源都要几经挑选才可固定下来,出厂日期、出产厂家、检验印记都要俱全,回来后由卖力加工的员工清洗、蒸煮、插签,光是腌制这一环节就需要12个小时,这样做出来的食物才味香色泽好。

品种齐备,价位适中 --每天加工品种定在18-30个为佳,严格按规格,以别致品种、奇特风韵、良好的**功能吸引更多的主顾,每20天可轮换一些品种。烧烤品种一定要齐备,凡是能吃的猪、牛、羊、鸡、鸭、鱼、海鲜、蔬菜等几百个品种样样都能烤,同时,要寄望哪些品种比较受接待,要多准备一些,而其它的只要够用就行;别的,要想烤出*特的味道,还必须亲自做口味试验(如果采办配方或加盟某些烧烤连锁也可以),凡是烧烤都要采用20多种香料药草为基料,这样才能使烤出的食物色泽金黄不发黑,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酸辣适中。要让食客看着想吃,吃了叫绝。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