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火锅淡季来临 靠平民价逆袭成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骄阳似*的夏季,*锅店的淡季又到了,夏季是对*锅店的考验,但是,也不能说夏季是所有*锅店的淡季,有的*锅店凭借*家的经营技巧,巧妙应对淡季,主推平价自助餐的同时,还结合团购、打折、饮料啤酒畅饮等优惠引来不少食客。

鸭肠、黄喉、千层肚、鸭舌、鸡翅、鱿鱼须、蹄筋、带鱼、耗儿鱼、牛肉、无骨鸭掌等荤菜;茶树菇、金针菇、平菇、杏鲍菇、海鲜菇、香菇等清淡的菌类;木耳、土豆、藕、宽粉、细粉等各种素菜;还有干蒸、炸椰奶、冰糖雪梨、麻园、脆皮香蕉、菠萝卷之类的小吃和可乐、啤酒等饮料,物价高涨的今天,这样一份自助餐仅卖 32元/客,你愿意尝试么?

不少市民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中午12时,我们在一家*锅店看到,尽管是工作日,但这家店生意还是不错。市民周红澜和一帮同事在大厅里吃得正欢,边取菜边告诉记者:“我们就在这附近上班,平时大家的午餐多是在面馆或快餐店里解决。前两天路过这里,看到他们在推平价自助餐,菜品丰富,价格也不高,就约着一起来了。白汤锅底清淡鲜美,吃起来温和不燥,不担心上*。

而在另一家*锅店,竹珍锅、菌菇锅的销售量也蹭蹭上涨。在人们的传统饮食观念里,夏季不是一个吃*锅的季节 因为一想到‘*’字,就容易和热联系起来。虽然*锅温度无法清凉,但是锅底和菜品的口味可以清凉。相比红锅,竹珍锅、菌菇锅的口味就清淡了不少,夏天空调吹起来,再搭配豆腐、冬瓜、番茄以及一些绿色蔬菜等时令菜品,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巧妙应对夏季*锅生意的淡季,就能让*锅店的生意天天都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