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特致富商机 外卖小哥月入万元!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社会不断发展,商机无处不在,只要你敢想肯做,就能够*大*,2014年的新奇特致富商机有哪些?听说外卖小哥月入万元!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奇特致富商机江湖传闻

如今的外卖小哥们的收入比白领都要高,月入万元算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记者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发现不仅外卖小哥们收入高,整个外卖生意都相当**,好的商人一年*个**有余,差点的商人一年*个二三十万元一点问题也没有。

笔者采访了杭州某第三方送餐机构负责人黄先生,黄先生表示,外卖生意实际上就是一个跑腿生意,对于餐饮企业而言,自己配送无疑增加成本,加之餐饮企业*近持续低迷,而且外卖时间大多集中在餐饮企业生意*忙的时候,此时派人送外卖有点得不偿失。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助理边疆表示,一方面是市场对送餐业务的旺盛需求,另一方面是餐饮企业自身的力不从心,两者的落差使得第三方送餐有了商机。据外卖网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第三方送餐市场规模达到5000亿元,并且仍在以每年40%的增速保持高速增长。

黄先生透露,外卖生意的投资门槛相当低,有一两万元就能起步,这些费用包括设备投入,如送餐暖箱等,再招募几个自备电动自行车的送餐员就可以营业了,而到工商部门只需要申请“跑腿 服务营业执照即可。

当然资金雄厚点的投资者**可以建设一个网络平台,通过QQ群、**群、APP接受订单,其*大的好处是更加便捷,更吸引一些年轻人,缺点就是需要一些相关懂技术的人,而且前期投资有点大,约20万元左右。

而庞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不少互联网*头的目光,比如阿里巴巴、腾讯都准备进军外卖市场。

老杨,南京人,从事外卖生意3年,初始投资额只有1万元,现在旗下有20名送餐员工,月净利润8万元。在老杨眼里,外卖生意的起步确实很容易,人人都可以介入,但是要想取得不菲的收益,没有点门道技巧是绝对实现不了的。

新奇特致富商机 双管齐下合作,打开市场

老杨透露,外卖生意实际上是消费者与餐饮企业之间的桥梁,要想**就必须积累两头的客户,特别是餐饮企业类。自己的经验就是通过试用合作与承包方式两者相结合,进而打开市场。

老杨表示,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小型跑腿公司,餐饮企业为什么要选择和你合作呢?这就需要技巧,自己当初采用两种方式,一是试用合作,先免费或者低价为目标餐饮企业提供外卖服务,因为餐饮企业支付的成本低,相对开拓较为容易,但是投资者不要妄想谈一次就能成功,一家餐饮企业至少要谈上三五次才可以;二是承包合作,当餐饮愿意和自己合作之后,便转为承包合作,这样做的好处,每月定期给企业一定的承包费,后面的利润较高,毕竟一旦外卖业绩超过平均月,其利润就会翻倍增长,另外也杜绝了竞争对手抢生意,因为企业把外卖权都交给我了。

现在对于外卖业务量稳定且高的餐饮企业,老杨采取承包制,每家餐馆按照平均月营业额核算,月初支付60%的费用,尾款月底结算;对于外卖业务量不稳定的餐饮企业,老杨则采取传统方式,每周结算一次。目前与老杨合作的餐饮企业约30多家,日接单量约近千份。

新奇特致富商机 远离写字楼,主打社区

写字楼无疑是外卖大军主攻的市场,但是老杨偏偏反其道而行,他的策略是远离写字楼,而主打社区。

标签: 新奇特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