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分享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香锅是不少人眼中的美食,是投资者眼中的商机,然而随着香锅店的不断增多,香锅店商家迎来了**激烈的竞争。小编介绍一些能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赶紧看看吧!

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1、打折促销是*常见的促销方法,这种方法大的折扣今本上都是一样的,这对别的行业也许适用,但对香锅店经营就缺少了对客人吸引力。对于香锅店不妨采取递增差额的方法进行折扣,比如说在一定的消费金额之内,**次消费95折,第二次9折,每次减少0.5% 20%的折扣点(为了**餐厅**,折扣的技巧为,在收支平衡点以上的折扣较小,以下时,越大越好),总有**客户能**享受免单的消费。

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2、对待老客户可以在他们的一些特殊日子,比如说:生日、结婚纪念日等日子,把他们邀请过来给予一定的优惠,甚至免掉一个人的餐费。

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3、可以在投诉时,善意请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待客户投诉的事情得到改进或整改后,联系客户进行体验,并且附送相关的优惠券,拉动客户二次消费。

提升香锅店营业额的秘诀4、收银单,尾数号码逢8,获优惠券*张,可以再规定日期内来消费,可享受*折的优惠。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