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率先推出电子印章,签约不必在东奔西跑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协会介绍,重庆市将开始**和普及电子**,和传统**相比,电子**可以网上盖章,以后谈生意,双方不必要东奔西跑,各自在电脑面前就可以完成签订合同,且扫描电子**二维码后,公司信息也一目了然。而大家担心的网上盖章是否具有法律效应?据悉重庆市去年底**在全国开始实行,*批是梁平县和渝中区作为试点区县。

点击一下鼠标,将一份采购合同传给合作伙伴,几分钟后,合同回传回来,上面多了对方的合同章和法人章,这是御创通贸易有限公司法人昨日工作的一幕。他介绍,以前谈生意签合同,必须双方到现场,将**带上才行,有时候一个合同细节要反复修改往返多次才算搞定,现在网上签约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电子**的出现真是便捷。

电子**长得啥样?电子**和传统**的外观鲜有差别,只是电子**身上加了一个二维码,顶部多了一个USB接口,使用的时候将电子**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对合同、文件盖章,将鼠标停留在电子**上方,就可以显示公司的基本信息。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