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平均工资出炉了,重庆排名第五位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截至到目前,全国已有20多个省份公布了去年的平均工资,据数据显示,20个省份之中*高平均工资的是北京地区。2014年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02268元,城镇私营单位的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2902元。而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的平均工资也是全国**突破十万元大关的地区,这一水平较之*低的河南省高出了2.4倍。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多数省份的平均公司都没有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在城镇非私营单位中,全国平均水平为56339元,北京、广州、浙江、青海等四个省份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在城镇私营单位中,同全国平均工资水平36390元相比,也只有北京、广州、重庆、浙江四个省份超标。

根据数据显示,重庆地区在公布的20个省份当中排名第五位,但是跟往年一样,这个消息发出之后,不少人都发出了唏嘘之声,“被平均”“拖后腿”等词汇还是不绝于耳。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