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的进口商超开业了,不出国门一样淘海外正品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星期六,艾诺希尔进口商超正式盛大启幕了,重庆市民们在不用出**,不用找代购,一样就可以在主城区淘到海外**。艾诺希尔进口商超地址在哪里?位于南坪商圈,盛汇广场一*层,毗邻工贸、会展、上海城、百盛,轻轨三号线直达。

艾诺希尔是中国中西部*大的进口商超,也是目前重庆**的进口商品超市,购物环境有6000平方米,环境非常舒适。该商超所售的产品涵盖了58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其中包括了26个欧洲国家的**产品,**品、食品、日用品、化妆品、酒类、肉制品、生鲜等品类,*家、稀缺商品占比10%以上,还有澳洲、智利等地的生猛海鲜等,市民们可以尽享到购物的乐趣。

现在开业期间,商场推出了超低折扣的优惠,还有抽奖活动等。眼看着端午佳节将近,要购买节日食品、礼品的市民朋友可别错过了。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