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庆中考:“抗日神剧”也成考题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重庆中考题难吗?刚刚过去的周末,正是重庆市中考进行的日子,今年的中考题目颇为实在,“**神剧”、“**”、“杀熟”都成为了考题,亲,你会吗?

今年中考的数学题目难度适中,基础题、中档题和较难题按照6:3:1进行设置,数学试题可谓是由易到难,文图并茂、表述直观,非常有利于学生的解答,本次中考试题对于学生的基础知识、基本数学的思想方法都做了很好的考察。而今年的思想品德考试难度和2014年基本持平,但是今年的创新是试题具有时代气息,校园足球、**神剧、互联网+、创客等社会热点成为了考题,而伤不起、杀熟等网络名词也进入了试卷中。

2015年重庆中考历史部分整体结构和往年一年,没有偏题、怪题,也存在了很多亮点,以材料分析的形式,考察了汉武帝调查盐铁政策、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苏联经济建设、启发学生经济制度的制定等。而试题也关注热点、关注家乡,6月5日重庆大轰炸纪念日防控警报长鸣作为背景,就考察了“六五”大隧道惨案。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