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四毕业生拍卖旧物,收入所得资助贫困新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季除了面临伤感之外,还有收拾行李、处理旧物等一大堆难题,阅读完的名著杂志、闲置的饰品,不方便携带的床上书桌等,大多数都可以继续使用,扔掉了太可惜,摆地摊甩卖又太麻烦,怎么办呢?一场由大四毕业生举办的拍卖会在西南大学举行,学弟学妹们竞相举牌拍卖,每次起拍价格不超过5元,竞拍者按照5毛*的竞价幅度递增竞拍。

据悉,当天拍卖会一共拍出了60余件物品,收入了1000元的拍卖所得,全部捐给今年9月进校的大衣贫困生。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来说,办一场这样的活动,也算是他们感恩回馈母校的一种表现,非常有意义,也很有意思,以后会将爱心拍卖一直办下去。

据参与其中一位拍卖的学子介绍,自己今日拍卖的是一个床上书桌,在背后留了自己的QQ号码,这个书桌被一位学弟买走了,他希望学弟可以好好保管,以后继续拍卖,等到20年后自己再来购买这个属于自己的书桌,那一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