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葫芦单轨行车操作须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单轨行车是一种常见的工具,电动葫芦但是仍有许多人因为使用方法不当而导致单轨行车的损坏或者使用寿命减短。在这里给大家详细地说一下使用时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以供大家参考。

1.单轨行车严禁超载使用。

2.电动葫芦单轨行车操作时应使手拉链条受力在手链轮的中心平面内,不得斜拉。

3.单轨行车如遇有手拉力异常时,切不可猛拉,应立即停止使用,检查原因。

4.单轨行车齿轮和轨面要定期加注润滑油,同时检查各紧固件有无松动。

5.单轨行车手拉单轨行车是以工字钢为支承进行工作的,因此变形、扭曲、开裂或不符合标准及有其它缺陷的工字钢不能做为单轨行车的。

6.单轨行车吊运重物时,严禁任何人员在重物下行走或工作。

7.单轨行车起吊重物时应使其重心在工字钢腹板所在平面内,否则请勿起吊。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