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助您消除电动葫芦常见故障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沪工起重机械根据多年的电动葫芦生产制作经验总结以下电动葫芦常见故障即故障消除方法,**电动葫芦使用的工作效率,减少损失,供您参考:

电动葫芦制动失灵,情况主要分为两种:a.制动片的摩擦面有油污,去除油污即可。b.是瘫痪压力过低跳进弹簧。

起吊重物困难:可能是由于电压过低或者电动葫芦有故障检查电压和电动机、针对情况处理。如果是对CD/MD型钢丝绳电动葫芦则因压簧过紧则要适当调松弹簧。

电动小车啃轨现象:工资梁歪斜,调整工字梁,如果是运行小车车轮符合不均匀,则要调节电动葫芦挂脚位置是两轮均匀受力,再者两侧走轮直径不等,则是车**道等直径。

启动器关闭后有嗡嗡声可能是启动器出头接触不良、或电动机有故障可以检查出头和电动机针对情况处理,也可能是电动葫芦制动器点磁盘接触不良、或电磁贴调整不当,需要要检查接线板,调整电磁铁。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