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种小吃店简单不赔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1.迷你比萨饼

在烤箱磨具上加入揉好的面粉和蔬菜,*腿,调味料和奶酪等,大小仅为普通比萨饼的1/4,因为比较小,所以非常适合在街头销售。

2.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3.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爆,**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 “铁板鱿鱼 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4.甘蔗汁

吃甘蔗不如直接喝汁,本来是用人嚼着吃的,现在好了,用机器一榨,直接喝了,这个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所以每家的都差不多,甚至每家的机器、包装几乎都一样了,都成了标准制式了,所以,这个不用挑什么,想喝的话看见哪里有直接买就是了。

5.焖酥鱼

在网上看到一帖子强力**王二饺子馆的焖酥鱼,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当然要点*有特色的。店里的服务员**的特色与帖子里说的不谋而合,当即先要了一盘焖酥鱼(12元),帖子里说是10元,看来是涨价了。然后点了2两皮皮虾肉饺(6元∕两)、2两鸡蛋芹菜饺(1.5元∕两),这里的饺子都是2两起步,服务人员解释说因为一两饺子厨师不好剁馅。

6.口口香豆腐

以普通豆腐配以20多种原料,烤出的豆腐色泽金黄,外酥内嫩,*特的风味沁人心脾,烤制时满街飘香,引得路人纷纷购买品尝。闻着香、吃着更香、凡是吃过的人无不叫绝(含酱香豆腐、鱼香豆腐、辣香豆腐、韭香豆腐等几十种)。以上两项开店摆摊均可,木炭、电烤、油炸都行。*特的香料配方,烧烤出的食品无论色泽、口感、香味都是普通烧烤无法比拟的。

7.茶汤

北京传统风味小吃。茶汤味甜香醇,色泽杏黄,味道细腻耐品。 清嘉庆年间的《都门竹枝词》中有“清晨一碗甜浆粥,才吃茶汤又面茶 。老北京讲究喝前门外的聚元斋和天桥的茶汤李。1997年12月北京天桥茶汤李饮食店制作的茶汤,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届全国中华名小吃称号。

8.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 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 ,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 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9.鱼粉

韩国的大街上,*吸引人的就是美味的鱼粉和鱼粉汤!味道有原味儿鱼粉,海鲜鱼粉,辣椒鱼粉,炸糕串等很多种,普通蘸酱油汁儿食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