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吃受欢迎 现在最赚钱的小吃排行榜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街边小吃什么***,很多人都特别钟爱小吃,热闹的街边随处可见。街边小吃什么***,很多人想要做小吃生意,可是不知道哪个小吃项目更好。那么,什么小吃受欢迎,街边小吃什么***,一起来看看。

街边小吃什么***?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街边小吃什么***?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 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 ,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 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火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独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街边小吃什么***?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街边小吃什么***?韩国脆香烧烤

其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 、“酥米排骨 、“脆皮果蔬 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街边小吃什么***?正宗韩国烤馒头

来自韩国的新潮食品,集馒头、面包、酥点之优点,成品上部红铜色、中间为乳白色、底部呈金黄色,口感上酥中软下脆,吃后口齿留香,一元*四个,经济实惠,一经推出,火爆市场,再现排队待购热销场面。投资朝国烤馒头,设备只需几百元,关键是各种原料和准确配方、特殊的烤制工艺。一斤面粉烤成馒头可卖到5-6 元,即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后流动经营或送到菜市、饭店、学校、单位食堂,一天收入少的几百多则上千。

街边小吃什么***?抱罗粉

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麻辣。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独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酸中带辣,其味妙不可言。

街边小吃什么***?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 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