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紫荆生态壁材 做2015最赚钱的小生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小生意之一,就是生态环保,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个这样的小生意 紫荆生态壁材!紫荆生态壁材是一种家装行业的新产品,究竟怎么样?下面就来接着介绍!

时下,家装涂料市场诞生新品“紫荆生态壁材 ,单是其“既非壁纸,也非一般墙面漆 的概念,就让“装修族们 眼前一亮。

“紫荆生态壁材 是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采用丙烯酸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可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既能克服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可避免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

北京市崇文区两广路一家涂料销售中心的负责人介绍:“紫荆生态壁材 一般会与墙面装修搭配起来销售。涂刷时,要先在墙面上均匀涂抹一层腻子,干燥24小时后,用砂纸打磨掉粗糙的部分,然后在表面薄薄地涂上一层“紫荆生态壁材 涂料,之后再反复交替刮涂。

使用“紫荆生态壁材 ,涂刷力度不同、涂抹方向不同,或颜色搭配不同,均会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而“液体壁纸 类别多,颜色效果丰富,*多可变换出300多种花型。比如,“夜光壁纸漆 (吸收可见光10~30分钟,在黑暗中就可持续发光12小时以上)、“变色龙壁纸漆 (白炽灯照射是一种颜色,阳光照射又是另外一种颜色)、“浮雕壁纸漆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墙面可呈现浮雕效果)等,紫荆生态壁材正受到年轻一族新潮的家装的热烈追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