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鞋店比较好 品牌男鞋有哪些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现如今国内男鞋品牌也是纷繁复杂,鞋子是男人地位与尊贵的象征,拥有一双好鞋,就能在瞬间让你成为这个时间的主宰者,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国内男鞋**品牌吧!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1:朗蒂维

朗蒂维是名鞋库旗下自有品牌,虽然诞生的年份并不是很久,但作为国内**的潮鞋品牌,朗蒂维还是不遑多让的。朗蒂维坚持人文的设计理念,力图在每款鞋子中**地将男士的优雅、活力、自信、愉悦以及男性气质****地展现出来,在潮流与**中寻找**的平衡。朗蒂维品牌男鞋带来欧洲*新的流行趋势,强调真我不凡的个性和与众不同的积极生活态度,该品牌提倡富有*立思维的精神内涵,让男士们无论在商务还是在休闲场合都能够脱颖而出。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2:奥康。奥康品牌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主要以品牌生产为主。生产规模大,不仅在国内有近千家店铺,在意大利、西班牙以及美国等都设有分公司。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3:红蜻蜓。创立于1995年,国内**男鞋品牌之一。红蜻蜓是一家集专业制鞋、服饰、多元投资的全国无区域性集团。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4: 康奈,创立于1980年。成立之初以生产服饰**,后拓展到生产男鞋,素有男鞋品牌中物美价廉的美誉。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5: 森达,创立于1977年,现为***大型企业,全国制鞋行业的***。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6: 百丽。百丽大家都不陌生,大家常常以为百丽是一个纯女性品牌,事实上,百丽男鞋也位列国家男鞋**品牌行列。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7: 七品芝麻,创建于1997年,中国知名畅销品牌。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8: 蜘蛛王,1995年于浙江温州创立。经过数年的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大型民营无区域性集团公司。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9: 金猴皮鞋,威海市今后集团创立比较早,1951年建国之初就成立了。现在是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集团,国家大型工业企业。

开什么鞋店比较好?品牌男鞋有哪些?NO 10: 富贵鸟,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石狮,是当时*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生产男女休闲以及时装鞋系列,以“优质、高雅、舒适、亲潮 等有点畅销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外市场。

男鞋有哪些品牌并不局限于以上品牌,以后也许会有更多现在籍籍无名的男鞋品牌迎头赶上,成为国内**男鞋品牌之一。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