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小吃最赚钱?首选35个最火项目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小吃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是投资开店*的*主要原因。那么,卖什么小吃***?做什么小吃项目好呢?*选35个**的项目,*适合快速开店*大*,一起来看看吧。

卖什么小吃***?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卖什么小吃***?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 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卖什么小吃***?妃子笑开口露馅水饺

属国家专利产品,*大特点是:生时开口笑,煮熟自然合,且入口滑爽,味香鲜嫩,原汁原味。其制作是选用优质放心肉为主要原料配置以无公害的蔬菜精制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属绿色食品,且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有强身健体之功效,老少皆宜,是食用*选产品。

卖什么小吃***?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 和“炒肺 发展而来,清朝同治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 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卖什么小吃***?美味佳土豆小吃

土豆是大众食品,人们平时经常吃,只是各地的做法不同,风味不同,品种丰富,口味多样。以土豆和各种蔬菜、水果、肉类为主要原料。综合了各种食品的味道,打破了传统土豆小吃的原料单一的缺点。主要有土豆凉粉、土豆面条、土豆皮冻、土豆海鲜丸、土豆麻花、鸡肉土豆卷、奶油土豆饼、奶油薯条、土豆擦擦等。

卖什么小吃***?韩国脆香烧烤

其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 、“酥米排骨 、“脆皮果蔬 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卖什么小吃***?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 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 ,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 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独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卖什么小吃***?关东煮

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的特色小吃,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小吃加盟的热门选择。

标签: 小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