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吃最特色?2015年特色小吃大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做小吃生意,也是***热门的投资,特别是特色小吃,更是*爆经营。那么,做什么小吃*特色?就来看看2015年特色小吃大全,选择适合你的小吃项目吧,让你轻松开店*大*。

2015年特色小吃:牛杂

并不是广东人才吃牛杂,各地的做法多样,卤牛杂、牛杂*锅、牛杂煮萝卜、牛杂汤等等。在广州老城区的旧巷里,牛三星是颇具人气的传统小吃之一,将牛百叶、牛心、牛肚、牛腰、牛双弦等等放入锅中,用牛腩熬的汤做底,吃的时候蘸上特制的酱料,风味十足。

2015年特色小吃:甘蔗汁

吃甘蔗不如直接喝汁,本来是用人嚼着吃的,现在好了,用机器一榨,直接喝了,这个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所以每家的都差不多,甚至每家的机器、包装几乎都一样了,都成了标准制式了,所以,这个不用挑什么,想喝的话看见哪里有直接买就是了。

2015年特色小吃:猪红汤

美味的猪红汤吃过一次你就会有再吃的欲望,猪红也是每个小吃店必有的小吃,人气也一直很旺,其实猪红在广东自古以为就是集市的重要小吃,现在在东门很好的继承了这种传统,但做得*好的要数东门广场边肯德基对面的这家了,其用来搭配调味的蒜蓉也是在东门做得*好的,喜欢蒜味的朋友可以多加一点。

2015年特色小吃: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2012什么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 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2015年特色小吃: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就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暑天特色小吃炸酱面,既便利又开胃。直到现在,在北京胡同里的大杂院,仍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街坊四邻在吃饭口聚在一堆儿,端着碗炸酱面,碗里搁一根脆黄瓜,在当院或门洞里一蹲,吃两口炸酱面,咬一口黄瓜,不耽误聊天,不耽误下棋。

2015年特色小吃:抱罗粉

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麻辣。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独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酸中带辣,其味妙不可言。

2015年特色小吃:关东煮

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的特色小吃,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小吃加盟的热门选择。

2015年特色小吃: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 和“炒肺 发展而来,清朝同治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 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标签: 特色小吃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