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即将来临,有些话家长“说不得”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的钟声越来越逼近了,除了考生紧张之外,家长们更是紧张。不少家长不惜放下繁忙的工作,**的任务就是照顾高考备战的子女,但是过来人却总结,有些话,家长说不得。

你什么家务事情都不用管,只管考试。这句话不少家长都说过,但是对于学子来说,这样的话并非是鼓励,而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们也支招,做家务是很好的休息、调节方式,高考前,突然改变学子的常态,父母过多的压力,反而都不会利于孩子们的成绩提高。

关键的时候到了,就这一锤子买卖了,你要好好把握。不少重庆家长眼中,这都是大实话,但是这些话说不得。**们点评,随着高考脚步的临近,本来的临考气氛就很弄了,孩子们原本就处于高压之下,父母这时候如果再施加压力,很有可能是“压倒骆驼的*后一根稻草”。

标签: 2015年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