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商机好?今年最火爆商机推荐!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商机好?创业灵感很重要,从灵感可以衍生出许多致富的小点子,许多名人就是通过不经意的一句话或是一个动作而成名!现在什么商机好?你还在为创业目标而感到迷茫吗,你还在为创业能力而感到烦恼吗,你还在为创业项目而感到为难吗,那么就认真的关注身边的每一件事吧。现在什么商机好?今年**爆的创业商机,小编让你*翻天!

现在什么商机好?礼品盒

亲朋好友你来我往,互赠春节祝福,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

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现在什么商机好?儿童看护

现在很多家庭,都面对着经济上支出的压力,出门在外的父母们,为了生计,每天在外奔波**,不管是双亲还是单亲家庭,显然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这就为你的家庭创业赢得商机。孩子必须要有人照料,如果他们不上学,或放学后父母未下班之前这段时间里,更是如此。大多数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沉浸在欢快的大家庭中,而不是通常的给孩子雇佣一个保姆。一开始,你可以在家中办一个小型的,能为孩子提供寓教于乐的场所。照看一个孩子可能不**,但是看护几个孩子,当然是全日制的形式,在经济上就会有所收入。无论何时,照看大一点的孩子比较容易,他们会经常在一起玩耍。你可以在家中投入少量的资金,添置一些基础设施和一些玩具,另外再为你的服务做出宣传广告。

现在什么商机好?插花

随着人们生活情趣的增高,你不要定要自己种花。你可以去买,然后对这些花进行精心布置,再卖掉。比较时兴的就是做干花篮和花冠。稍微做些广告,再给出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样你的订单一定会源源不断。

现在什么商机好?设备维修

现在谁家没有一个20件,30件的家用电器:电视机、录像机、音响、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这些家用电器,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生意了。这可以和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维修服务同时进行。因为很多勤杂工在做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一个熟练的修理工并非易事。

现在什么商机好?复印服务

复印行业近几年飞速发展,显然你需要投资买一台复印机,功能越多越好。你会惊讶的发现,你的市场有多么大。按照每张7-10美分的价*,你的机器成本很快就可以收回了。为一些小企业印小册子并提供校对服务可获得较大的利润。

现在什么商机好?绿色餐桌

标签: 最火爆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