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个性毕业照拍摄技巧盘点 借位晒腿反串正流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借位晒腿反串正流行每到毕业季,就会有各种任性、牛掰、恶搞的毕业照出现,走红网络。近日,一份讲解个性毕业照拍摄技巧的文章在微博和朋友圈热传,网友列举了能拍出个性毕业照的9大拍摄技巧,并给出拍摄提醒,引发热议与争论。你知道有哪些拍摄技巧吗?

看点:这**毕业照拍摄技巧 你能玩转吗?

记者看到,这份毕业照拍摄技巧详细介绍了各种拍摄手法和提示,还附上了照片作为参考。

NO.1——各种借位

只要你有一颗勇于创新的心,再找一个宽阔的地方,随便动动手指都能将Ta“玩弄”于股掌之中,好有魔法的感觉。

网友提醒:找到合适的位置很费时。

NO.2——模仿字母造型Look

全班用身体摆出各种字母和形状,此技巧**考验大家的身体柔韧度,可以选择摆出自己大学英文缩写的造型。

网友提醒:摆造型之前先画草图。

NO.3——晒腿

这一招适合长腿MM,白滑长腿晒出来自信心爆表.当然自我感觉腿不纤细不够长的妹纸也别在意,穿高跟,着短裙一样有自己的特色。

网友提醒:男同志,记得脱毛。

NO.4——魔法学院

这种拍照模式源自动漫“龙珠”中的“气波功”,*早在日本学生中流行起来。我有我的“气波功”,你只要用生命弹跳起来就好了。

网友提醒:不要跳得太高,跳多了容易摔倒和抽筋。

NO.5——千夫所指

*帅就是你!所有人指向一个人,被指的人可以摆出各种任意的造型和表情。

网友提醒:谨防其他人的表情太过*镜。

NO.6——反串

男女反串,这需要男同学牺牲一下下,有胸肌*好。

网友提醒:男生做好被调戏的准备。

NO.7——酷酷剪影

这项技巧适合在清晨或者黄昏时刻拍照,凹造型很重要!

网友提醒:看不到脸,此招慎用。

NO.8——剧照模仿

《复仇者联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左耳》……剧照里的造型模仿起来,分分钟场景

带入,霸气hold住全场。

网友提醒: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服装,不然看起来就会显得乱七八糟。

NO.9拍遍每一个角落

校园门口当然少不了,还有校园里的各种坡,即将**校园——饭堂——宿舍“三点一线”的日子

,千万别忘了在宿舍拍一张。

网友提醒:拍照前一定要收拾干净宿舍。

网友:对借位晒腿兴趣度高 拍个性毕业照已流行

个性毕业照的广泛流行是近几年才开始的,每一年都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毕业照出现。

记者发现,对于网上热传的这些拍摄技巧,网友对借位、魔法学院、晒腿、剧照模仿兴趣度*高。绝大多数网友表示会*选借位和反串。

重庆师范大学大四学生张文博在大一时帮学长学姐拍过毕业照,“那会儿造型不多,就是学校组织拍摄毕业照时拍几张照片。”张文博说,现在轮到自己要拍毕业照了,一定要跟同学好好策划一下,拍几组大片。

观点:个性毕业照有创意 但不应亵渎学位服

如今,个性毕业照越来越多,每年都会有毕业照因为尺度大、过于恶搞而引起争议。

对于毕业照的拍摄,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段庸生表示,个性化的毕业照彰显了90后的个性、张扬与创意,这无可厚非。

“但学位服属于礼服,穿着学位服拍毕业照,是对自己四年辛苦学业的珍惜与回顾,学位服有它应遵守的礼仪规范。”段庸生说,严肃对待学位服毕业照是对大学的敬畏,穿着学位服拍一些恶搞或者出位的毕业照,是一种亵渎。

标签: 毕业照拍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