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站商业城迎来结顶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将掀起又一轮招商热潮,令杭城商户追逐的新客站商业中心华丽结顶。据新客站商业城负责人透露,目前,商业城虽没有正式对外招商,但已颇受商户关注,已有3000多个商户进行了销售预约登记。

新客站商业城位于九堡核心区域,是继四季青服装城落户后,杭州城东新城——九堡又一**商业*献。麦德龙、百安居以及杭州陶瓷品市场的迁入,将九堡至下沙沿线形成*具特色的商业地带。杭州高***产业园区江干科技经济园在九堡开发,杭州四季青服装研究发展中心、西子奥的斯、翰吴科技、天坤科技等企业进入园区发展。雏形初现的九堡,不断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新客站商业城地下一楼饰品区招商*战告捷。7月份,新客站商业城*次公开招商,就有将近200多位读者对其感兴趣。

约束商户 设立门槛 这道槛商户很放心

区别于普通商铺,新客站商业城对商户提出了自己的特殊要求,设立了一定的门槛:每个入驻商户必须有营业执照,且拥有实体商铺。据本报前来咨询的读者统计数据显示,有200多位读者持有营业执照,经营着实体店铺。新客站商业城负责人朱先生表示,在开始招商的将近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商业城对近300位商户进行了分区域实地考察,并逐个筛选。

“是否自主经营,或是否有品牌授权证,或从事饰品销售的经验等等。”朱先生说,这些都是考察的主要标准。在*后签订意向协议书的100多位商户中,有来自绍兴、嵊州、义乌及杭州本地的商户。本地的商户则来自杭州各家市场,比如龙翔、下沙商贸城、工联、四季青等。“主要是各个市场当中经营饰品、箱包的商户。”签订意向的商户王女士做了十多年的饰品生意,她表示,事实上,这道门槛让她更安心做生意。

但新客站商业城的招商门槛,将很多“外行”的投资人挡在了大门外。王先生一直都在替朋友经营饰品商铺,尽管没有营业执照,商业城也向他打开了大门。“在考察中发现,他确实是受人委托经营商铺,有足够的经营经验,所以我们也破格‘录取’了。对于不少有品牌授权证,但资金不足的商户,新客站也给予*大的扶持。“提供*付 50%的贷款,解决了很多商户的资金问题。”朱先生说。

位置凸显**优势 交通便捷吸引商户

由于与***服装交易市场、规划总面积为 5227亩的中国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隔街相望,新客站商业城的出现,吸引了不少商户的注意力。新客站商业城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面积92000余平方米,共有地下2层,地上12层,裙楼地上五层,地下二层为**。其中地下一层为流行饰品馆,二、三、四层为精品服饰城,五层规划为美食广场。目前,美食广场已有“两岸咖啡”、“外婆家”、“真功夫”、“华必和”等**的餐饮企业表达了进驻意向,为新客运站、九堡商业街区、地铁进出的大量客流提供休闲餐饮服务。新客站商业城的业态精准定位,已经获得了专业人士的普遍*肯。

目前,新客站商业城后期将由广东虎门服装龙头企业——富民集团统一经营管理,双方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交通便捷也是商户青睐的一大原因,北临德胜路,与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仅一街之隔,距杭州新客运中心50米、地铁一号线九堡东站50米。商业城与沪杭甬高速公路、杭金衢高速、汽车东站、汽车南站、火车东站、城站等距离均在15分钟车程内。

商业城周边现有香槟湾、红苹果、魅力之城、左邻右舍等多个大型楼盘,预计将来常住人口达到40万。在华东地区*大的杭州客运中心正式通车后,将带来10万人次的日流量。2011年地铁一号线的建成,使得商业城坐拥庞大的客流,商机源源不断。

众所周知,麦当劳作为全球餐饮业*有价值的品牌,对于开设新店的选址是非常苛刻的。有发展前途的商街和商圈是布点考虑的*选地区,麦当劳开“店中店”选择的 “东家”,不少是美誉度较高的品牌,如新安广场、津汇广场等。如今,经过几个月的考察,麦当劳已选择入驻新客站商业城,正是因为他们看中了新客站商业城无限的商机与前景。

原本在工联经营箱包生意的张先生说:“地理位置好啊,现在都流行跟着麦当劳开店。”优越的地理位置,是新客站商业城赢得商户的*大筹码。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