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盛会 落户长安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备受**饰品行业关注的**盛会——中国(长安)**饰品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到26日在我镇众源城**饰品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盛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贸促展管审【2008】85075号)由东莞市人民**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分会共同举办,由长安镇人民**和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联合承办,将充分发挥**在宣传等方面的优势,着眼于长远,培育行业发展,为“中国(长安)**饰品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的举办提供了**的办展环境和政策指导。并且可以将参加广交会的中外客商邀请至展会现场,快速提升展会人气,为参展企业的形象展示和出口创汇带来无穷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展会期间我们将开通至广交会现场免费穿梭巴士。

本届博览会的展览场地——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是一个**化的饰品精品及饰品配件产业交易平台,市场依托珠三角,坐拥长安滨海商贸中心,107国道、沿海高速公路、建安路从市场门前门后直穿而过,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广州、东莞、深圳、香港交通往来的咽喉。

展会一开始就吸引了行业内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报名,现已报名企业有:新光饰品、威妮华饰品、伊泰莲娜饰品、亿达饰品、日星饰品、国杰饰品、贝斯特饰品、顶好饰品、小燕子饰品、欧比雅比饰品、时代典雅、利华*饰、卓雅妮饰品、华雅饰品、港泰饰品、有美饰品等近百家企业积极参展,已订展位两百多个,为展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培育展会品牌,打造饰品产业链的**盛会,促进饰品及相关产业的外贸和扩大内销,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将斥数**巨资在海内外广泛宣传。展示饰界经典,提升企业品牌。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共同参与。

中国饰品三新博览会 ——行业和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

一、办展背景

1、饰品及配件产业的发展背景

中国饰品及配件产业在以前经历了外销市场转向内外市场趋平,甚至内贸市场还大于外贸市场,所以在国内举办大规模、高规格的饰品及配件产业博览会是满足广大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的发展需求。

2、市场发展的背景

依托众源城**饰品交易中心,形成强大的参展矩阵,让采购商有了更多的选择。

3、**背景

东莞市及长安产业处于双转型的重要时刻,本届盛会得到了国家贸促会、东莞市和长安镇等相关国家机关部委和**的大力支持!

二、办展机遇

香港及国外专业饰品及时尚配饰展基本都遇到前所未有的办展瓶颈,一方面**的饰品及配饰企业参展的成本大幅增加,二是**买家的数量和质量急剧下滑,使得本以享誉**的行业盛会受到了各方面展会的冲击,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专业的流行饰品及时尚配饰展问世,本届展会就是基于这一历史发展的大好时机下举办的。一方面大大降低**时尚配饰企业的参展成本,二是除了有效组织**真正专业买家外,还将重点组织全国各地的饰品及时尚配饰的采购商和经销商以及终端消费群体前来现场采购,使企业花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大的经济收效。

三、办展优势

依托珠三角饰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五千多家(东莞就两千八百多家),服装生产企业、鞋帽箱包生产销售企业近十万家的庞消费群体,以及依托广东中国最大的出口前沿阵地和借势**影响力最大的进出口展会——广交会之势,将国内外五湖四海的采购商邀请至展会现场,让参展的企业提升自己企业的品牌,拓宽自己产品的销售渠道,为企业在**经济较为动荡的时期平稳过度。

会展知识链接

通过展会找到客户的成本仅为普通渠道成本的1/4

竞争而自由的展场气氛是企业开拓市场时最为需要的平台。

会展之所以会受到企业青睐是因为它的针对性强,可以让企业快速准确的找到客户、进入市场。它是唯一充分利用人体所有感官的营销活动,人们通过展览会对产品的认知是最全面、最深刻的。同时心理分析表明,由于展览会作为一个中立场所,不属于买卖任何一方私有。因此这种环境易使人产生独立感,从而以积极、平等的态度进行谈判。这种高度竞争而充分自由的气氛,正是企业在开拓市场时最需要的。

根据英联邦展览会联合会的调查,对参展企业而言,企业通过普通渠道找到客户的成本为219英镑,而通过展会找到客户的成本仅为普通渠道成本的1/4。但要能达到这种事半功倍的效果,还需要办展企业有可靠的操作能力。而美国的展会业注重实际、求真务实的态度就是这种能力的一个突出体现。比如,虽然欧洲的展会企业普遍都走上了集团化**化的发展道路,但美国展会企业并没有盲目跟风,而是根据其国内市场与贸易占主导位置这一特点,采用了更适应本国环境的企业运营模式。

在美国展览调查公司的统计中可以看到:在一个行业性展览会的全部观展者中,平均有50%的观展者抱着购买产品和了解发展新趋势的目的,15%的人对此行业有兴趣。而且,按行业不同,有54%到89%的观展者是平时销售员接触不到的客户。这些观展者一般在8到10个星期后还会回忆起参展商,而且他们的购买意图最长可持续到两年以后。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