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全球饰品配件产业经济的国际交易平台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饰品配件“一站式”采购中心,东莞市规划的“十一五”**项目,东莞及长安两级****支持、优惠扶持项目——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1期**饰品配件交易中心即将在五金饰品配件发源地——东莞长安横空出世!

据悉,广东有饰品生产企业5000多家,服装、鞋业、箱包生产企业数万家。东莞五金饰品配件产业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已有五金饰品配件生产及经营商户约2800多家,仅长安一地,就有五金饰品配件经营商铺近千家,主要分布在荣文路及锦厦村一带,成为华南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五金饰品配件销售一条街。然而,长安乃至整个东莞现有的饰品市场都存在小而散、经营业态落后等问题。可以说,饰品配件企业虽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却没有形成市场集聚效应,严重的制约了整个产业的发展。面对这种情况,长安镇**积极**相应的政策与措施,将长安五金饰品配件产业做大做强,兴建规模宏大的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就是其具体举措之一。业界人士一致认为:“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将有效地整合行业资源,打造成华南*具规模的饰品配件交易中心。”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是一个**化的饰品配件产业平台,由东莞市三联众源五金商品城有限公司整体开发,此项目为企业立项、**支持、多项工商税务政策扶持、巨资打造世界级饰品配件产业商贸交流平台。市场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其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依托珠三角,坐拥长安未来商贸中心,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规划总面积56万平方米,可设置13000多个商铺。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建筑设计理念采用模块化的设计,以此构筑五金城的核心建筑群。五栋153米乘135米的大型交易商厦,共同组合为商品交易组团,一栋16层高的综合服务大楼伫立其北侧。此外,项目周边规划有充足的停车位及大型广场、生态湿地等自然人文景观作为补充,可借此组织不同的活动以有效带动商业项目的运营,给客户以全新的体验式采购乐趣。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初步计划将项目分为三期实施。

一期已开工建设的两个场馆,已于今年11月封顶,预计明年5月份开业;二期计划建设后面三个场馆及综合服务大楼;三期初步规划为综合生活服务区及物流中心。总平面布置遵循满足经营功能的需求,建筑布局组团合理,疏密得当。其中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1期**饰品配件交易中心融合国内外各大专业市场规划精髓,以**化、前瞻性的视野打造现代专业市场典范。1期**饰品配件交易中心建筑面积为 13万平方米,投资3.5亿元,分为A、B两个场馆,共三层,设铺位3000多个。其主营产品为各类五金饰品配件、服装辅料、鞋饰配件、包饰配件、包装材料、饰品机械、电镀设备及材料等。并在二楼设立韩国配件展区,三楼设立**馆、台湾精品馆,汇集**饰品专业媒体、品牌推广机构、**贸易机构等,建成后的1期**饰品配件交易中心将是集经营、展示、商住、休闲于一体的**五金饰品配件交易中心。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还为用户配置了先进周到的配套设施;宽带进铺,红外线安保、远程监控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每铺直线电话方便沟通;总规划2500多个车位,多台货梯、手扶电梯 ,中央空调、中央电脑控制系统等,从各个方面满足入驻客户的需求。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定位以饰品配件批发、展示交易、品牌推广、订货会展、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为主,是中国华南地区唯一打造饰品配件产业链的专业市场平台,依托完善的市场配套设施,发挥其专业化的市场优势,以较低的运营成本、*优惠的税收政策、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一条龙的商贸链,给客户以*理想的投资回报前景。

一个**饰品配件一站式采购中心,一个**饰品配件交易平台——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它的建成必定会改变中国甚至世界饰品配件行业的经营格局、也必定会为广大饰品、五金配件、饰品设备等相关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更大的发展平台,为广大的饰品配件、饰品设备等相关企业提供创造财富的机会。

抢占先机,抢占宝地,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诚邀共享。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