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国际珠宝城发展神速 有望整合全国珍珠市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一行来自苏州渭塘的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华东**珠宝城。考察团对项目的*大投资、超前规模、先进理念、****以及开发商雄厚实力表示了惊叹和赞同。加之山下湖深厚的珍珠产业基础和省市**的鼎力支持,团内成员一致认为珠宝城发展前景广阔。

华东**珠宝城项目于06年4月成立,历经1年多发展,项目一期市场已于07年8月正式对外开盘,预计市场整体将于07年底完工并交付商家。一期市场除近乎完整的吸收原诸暨珍珠市场外,国内90%以上的淡水珍珠商家也已入驻珠宝城,另有欧美、日本、泰国、西班牙、德国等海外珠宝商家纷纷*驻。香港珠宝市场中的部分珍珠珠宝客户也开始陆续进驻珠宝城。

苏州渭塘,拥有悠久的淡水珍珠养殖史,现为国内大型淡水珍珠养殖生产基地之一,珍珠年产量和销售都颇具规模,在国内外珠宝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在珠宝业界也有相当分量。此次,来自渭塘的商家考察团前来华东**珠宝城参观考察,意义非凡。

当前,世界珠宝中心内移中国,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们对珍珠珠宝的需求与日俱增,国内出现很多珍珠珠宝饰品市场,大有诸侯争霸,群雄并起之势。不过无论竞争状况如何激烈,*后留下的赢家必定屈指可数。*大的赢家将是中国乃至世界珠宝的龙头。

华东**珠宝城,位于“世界珍珠之乡”——诸暨山下湖,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绍兴市、诸暨市打造的世界超大珠宝产业集群的核心工程,定位为世界珍珠珠宝交易中心,**珍珠珠宝产加销平台。在成立至今1年有余的时间里,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在**范围内引起*大反响,海内外商家不断前来考察,纷纷*驻商铺。大量珍珠珠宝商家的进驻,导致其他珍珠珠宝市场商家数量萎缩,华东**珠宝城隐约整合国内珍珠珠宝市场之势。

此次,出自另一个珍珠珠宝生产基地的渭塘考察团前来考察,其意义自然不言而喻,更充分表明华东**珠宝城*大的吸引力,相信华东**珠宝城会一路走好。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