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国际珠宝城温岭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华东**珠宝城温岭招商推介会于温岭饭店隆重举行,并吸引了几十位温岭珍珠商家出席,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推介会上,华东**珠宝城总经理向温岭的珍珠商家详细介绍了华东**珠宝城定位、规划、建设进度、招商进度以及招商政策。与会者对华东**珠宝城的未来发展前景有着广泛的认同和好评,尤其对华东**珠宝城的总体规划、经营理念、运作模式、宣传力度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为华东**珠宝城如此的实力和气魄兴奋不已。

同时,大家也感叹诸暨珍珠产业的发展速度,温岭珍珠市场曾经与诸暨珍珠市场齐名中国,而如今诸暨珍珠市场已跃居中国乃至世界*大的珍珠交易市场,温岭珍珠市场却已基本萎缩。但温岭珍珠商家遍及国内各大城市和旅游风景区,如北京的红桥、青岛、北戴河、上海、广州等都有温岭庞大的专业的营销队伍。可以说,温岭商家在珍珠加工、销售领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目前,国内淡水珍珠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的生产、加工、交易已基本转移到诸暨珍珠市场,温岭商家与诸暨珍珠产业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后,大家表达了进驻的意愿,并坚信华东**珠宝城定能充分发挥诸暨的珍珠产业优势,必将成为中国珍珠珠宝走向世界、世界珠宝进入中国的桥头堡。他们的加入也将更加确立了华东**珠宝城世界珍珠珠宝交易中心的地位。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