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国际珠宝城招商形势喜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我们天天忙得不可开交!尤其是在原珍珠市场经营户选铺时更是顾不上吃饭,现在原市场经营户认购活动已经结束,一期市场租售商铺达总量的近40%!8月28日就要正式开盘,每天来这里咨询预约的客户络绎不绝。”昨日,华东**珠宝城招商中心销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

原珍珠市场经营户*驻新市场

今年7月,华东**珠宝城对原市场经营户优先认购租赁活动开始。“我在珍珠市场经营了十几年,看着它从以前三三两两的采购商发展到现在每年八百多吨的成交量,确实不容易。现在海内外采购商越来越多,老市场无论从规模、环境,还是配套设施都跟不上,我想多租几个都没空位。现在新市场开始选铺,我打算扩大经营场地。”一位老市场经营户拿着华东**珠宝城一期市场资料说。

自预约认购活动开始后,华东**珠宝城招商中心门前每日车水马龙,经营户们早早来到现场排队,希望得到自己满意的铺位。他们高涨的热情让华东**珠宝城的魅力再次凸现。

中国珍珠产业发展引擎

“世界珍珠看中国,中国珍珠在诸暨”,这句话形象地道出了华东**珠宝城在世界珍珠珠宝业界的桥头堡地位。

诸暨是中国“珍珠之乡”,目前已是世上*大的淡水珍珠原珠集散地,也是我国*大的淡水珍珠养殖基地,还是我国珍珠加工技术*先进的地区之一,拥有世界*大的珍珠市场。

为推动诸暨珍珠产业的发展,市**制订各项优惠政策,力求打造一个集产、加、销为一体的珍珠珠宝交易平台,迅速提升诸暨珍珠在全球珠宝市场上的竞争力。通过多次洽谈,以香港民生集团为首的七家珠宝龙头企业联合开发世界珍珠珠宝交易中心的想法一拍即合,华东**珠宝城应运而生。

华东**珠宝城建设得到了各级**的关注,项目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绍兴市重点建设工程。10月25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率全省县市总体规划试点工作与会人员,专程考察华东**珠宝城项目现场。今年4月13日,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一行在参观考察华东**珠宝城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东**珠宝城的建立将在珍珠之乡诸暨构筑一个**珍珠珠宝交易平台,不但可以突破经营分散、持续发展能力不强、经营品种杂乱等传统批发经营模式的各种弊端,也填补了中国目前尚不具备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珍珠珠宝产、加、销中心的空白。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