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有关人士:四方面推动黄金市场发展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市场的发展方向将朝着推动市场多元化、发挥**投资避险功能、加快**市场对外开放、健全法规体制这四个方向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市场管理处处长王宇昨日在上海**交易所第四次会员大会上说。

她表示,批准外资银行成为**交易所会员,放宽对**进出口的管制,外汇管理局也已经在相关文件上签字,会对中国**市场的开放提供外汇方面的便利。

王宇表示,**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包括**交易产品、交易方式、交易主体的多元化,这预示着中国人民银行将推动**期货产品的推出,增加交易所交易主体的数量和种类;发挥**投资避险功能,在满足**市场的基本供需之外,使得其投资避险的功能得到进一步体现;加快**市场的对外开放,包括吸收外资银行作为**交易所的会员;此外,央行将尽快推动《**市场交易管理办法》的出台,以解决目前面临的各种问题,拟订中的办法将对**产品、交易方式、市场结构等都会有相应的规定。

她认为,包括**市场在内的金融市场的发展和完善,它直接关系到我们货币政策的传导是否有效率。只有拥有一个完善的货币市场,才能拥有一个高效率的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也才能够市的宏观调控更为有效。“人民银行非常重视**市场的工作,我们下一步将利用多种政策工具,加快推动**市场的发展。”她同时指出,目前国内**市场存在的相关法规不健全、现有产品单一、交易规模较小等问题亟待解决。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