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折珠宝冰城遇冷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来临,从这几天商家围绕圣诞节和元旦所展开的营销大战中,哈市市民已经开始进入新年氛围中,哈市众多珠宝商家纷纷抓住一年中这个*佳的“**”时机,珠宝大战已经开始。

**珠宝品牌打破市场格局

圣诞、元旦、春节接踵而至,近日哈市**珠宝市场交易活跃,卖场促销活动五花八门,新品陆续推出。其中,针对婚嫁群体消费的婚嫁饰品和针对圣诞、元旦的贺岁祝福款**、翡翠吊坠成为市场**品种。市场上交易活跃的品种日趋增多,金条、铂金、钻石饰品中的戒、链,以及**、翡翠类吊坠等受到市场欢迎,构成了**珠宝市场热点众多、交易活跃的局面。

日前,代理劳力士、伯爵等世界一级钟表品牌的**时尚珠宝品牌英皇钟表珠宝强势进入冰城。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珠宝品牌的入驻,势必改变哈埠珠宝市场的格局。英皇钟表珠宝推出的**稀有咖啡珍珠系列钻饰全国巡回展明年1月12日将到达哈市。金安**购物广场企划部经理张江涛说,**珠宝品牌会给冰城的珠宝市场注入新鲜的**时尚元素,同时也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珠宝消费选择。

哈市几家珠宝品牌经销商都表示,英皇钟表珠宝选择在哈市开店,说明哈市的珠宝市场潜力*大。每个珠宝品牌都会有*切合自己发展的经营方式,而英皇钟表珠宝则明确挖掘了目前哈市**珠宝市场的消费潜力。

新年与婚庆助推珠宝消费热

佳节来临,加上近期结婚人数较多,促使年底珠宝销售再掀新高潮。近日,哈市各商场的**珠宝销售都冲到了平常双休日销售额的3倍左右。中央大街一家珠宝行的负责人说,*近一段时间以来,**金价微有下调,行情迅速折射到了各**珠宝首饰上。金价下跌,加上新年将至,想购买珠宝收藏或馈赠的消费者实在不少,各商家也开始抢夺岁末**珠宝市场的销售份额。

据了解,目前哈市消费者购买珠宝主要通过3种渠道:大型商场、专业店和品牌专卖店,前两者90%的产品是由供应商供货,虽然商场与供应商是合作关系,但是价格的主控权还是掌握在供应商手里,为了保证商场和供应商双方的利润,加价率极高,有的甚至可达到 500%;另一种是加价比较自由的品牌专卖店,除了钻石饰品本身价值,品牌价值在价格上会有所体现。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哈市珠宝业销售总量比去年增长了约30%,这主要得益于今年的结婚潮。

珠宝打折促销白热化

年底节日扎堆而来,珠宝业大小商家当然不肯放过一年中难得的“**”机会,打折销售大战硝烟弥漫。据了解,今冬珠宝业销售比拼从11月中旬开始就明显加剧了。记者在市区各大珠宝商行走访时发现,每一个商家都通过比拼服务和打折送礼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

记者在部分商场走访发现,打折促销比较普遍。一家饰品店设立了低价珠宝专柜,玉坠、银饰以1折出售,价位在10元到50元不等。在一些大型珠宝店内,则没有发现此类大幅度打折现象,其打折幅度仅为6到9折。大部分消费者对1折销售的珠宝并不买账。市民付影说,一些价位极低的珠宝首饰存在不易发现的断纹。

一位长期经营珠宝的负责人说,现在他们的利润空间很小。为了保证盈利,必须加价。很显然,这里有珠宝经营者不得已的苦衷,这就是存在于珠宝行业的游戏规则。时下,在许多商场都可看到各类珠宝玉器低价促销。对此,打折已成为珠宝行业促销的重要手段,而打折背后却暗藏玄机,大幅度打折并不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省商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牟永春说,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营销模式,已经成为珠宝行一种无形的品牌产品。从价格战到服务战,珠宝业界的竞争水平正不断提升,时下许多珠宝商竞争的核心已集中到服务水平的比拼,销售大战应该在服务比拼中拉开。只有这样,才能改变人们对珠宝行业的信心指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