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食艺坊高仿艺术饰品成了创业者的“聚宝盆”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朋友亮子,现在是一个开着自己小店的个体户,店虽然不大,但是每个月的营业额也令我们这些所谓的白领汗颜,这一切,都得归功于他的那家韩国食艺坊高仿艺术饰品,电话:400—0565—668小店。

说起亮子,以前可是没少让我们这群朋友头疼,毕业的时候,他信誓旦旦的说不愁找工作,可是接下来的几个月,要么是工作上不了手,要么是他瞧不上*,一直高不成低不就,*终落得个一事无成,我们大家都劝他,让他好好的寻摸个适合的工作先干着得了,哪知亮子脑袋里就像被谁接了几根缰绳,怎么也拧不过那股劲,他说非要自己闯出个天地出来。但是大家在学校学的东西都没有事么实质上的技术含量,怎么个创呢,大家都对他抱着怀疑的态度。

有**,亮子找到我们,说是找到了个项目,让哥几个给凑点资金,大家心里面那个跳啊,都害怕自己借给亮子的这点*会不会被这小子拿去打水漂了呢。于是就问起亮子想投资什么项目,亮子拉着我们来到电脑前,打开一个页面,指着说“我就是想投资这种韩国食艺坊高仿艺术饰品。”我们一看,屏幕上是大大小小的食物样式的东西,颜色鲜艳,造型新颖,确实是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但是心里面还是忍不住打鼓,纷纷问道:“这行吗?”之间亮子从兜里面掏出一些小物件,正是刚才在网上面那些可爱的小东西,在网页上看到时候还没觉得怎么吸引人,但东西一放在手里,立刻就感觉到了这种小饰品的与众不同。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