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地王项目正式命名“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经广州市**相关部门批核,于当年土地拍卖中创下10,037元/㎡楼面地价记录的广州琶洲PZB1301地王项目,近日正式获准命名为“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

琶洲地王项目由香港南丰集团及汇丰南丰中国房地产基金共同投资发展。该项目现阶段定位为“时尚*饰的世界门户”,其优势是借助琶洲地区的**展会形态及广交会,为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流行饰品企业构建一个**升级的**展贸平台。

近年来,对于涉及“环球”、“展贸中心”等命名的项目,**都相当慎重,一般商业项目都较难获得审批。而南丰该项目顺利获批“环球展贸中心”的命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对琶洲地区的商贸建设和该大型项目的高度重视。实际上,早在项目获得正式批复命名前,南丰汇已被列为海珠区总部经济载体项目,并多次入选广州市**对外招商优先**项目。

对于曾有流行饰品企业人士和行业**担忧广州流行饰品专业市场重复建设,分流企业商家的采购商客流的担忧,南丰集团认为,无论是项目所处的区域属性、项目自身定位和交易模式以及目标客户群,项目本身的硬件及投资方优势,均与现有的传统市场有明显对比。现在的传统市场很大程度上是依靠邻近的服装商圈带来采购商资源,而且多数商家都采用现场、现货、现金的交易模式,并且受限于市场运营方的**策略,商家们在自身经营上逐步遇到瓶颈,南丰汇项目则会借助琶洲的会展经济区域特性,为进驻的商家带来丰富的采购商客流,技术信息流,特别是每年两届的广交会,带来的是每年更新的约200,000人次外国采购商客源,这对于商家来说是无法忽视的!

在此基础上,南丰汇还将结合琶洲的区域特性以及专业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采用“展”“贸”合一的交易模式,并且**关注企业的自主设计和品牌建设,为流行饰品业的发展**新的道路这也是“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的命名由来之一。另外,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的名字还借鉴了法国凡顿广场的名称(一个集中众多世界*饰品牌商的购物广场),将项目的外语名命名为LA VENDOME。南丰汇深信,这一命名将与项目*具风格的建筑造型结合起来,于不久的将来成功吸引无数境外采购商的关注,并为其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流行饰品外销采购基地,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切从细节着手,一切为经营服务——南丰集团倾力打造的“南丰汇环球展贸中心”做好一切准备,跃身中国乃至世界饰品的缤纷舞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