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环保时尚 爱得康“2℃奢华”系列即将推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绿色环保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世界各国、各行各业都在追求绿色,讲究环保,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是企业与人类发展的必经、必须之路。从近期世人热议、牵动**的丹麦哥本哈根气候峰会来看,气候与世界各国、人们的工作、生活、发展息息相关,气候已经成为众所关注的重要议题,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风向标与潮流导向。

对于珠宝*饰行业,绿色环保潮流方兴未艾,并且有愈演愈烈之势,绿色风尚已经成为各珠宝品牌竞相追逐的潮流!爱得康,中国珠宝行业的**品牌,向来是时尚潮流的**者,在绿色*饰潮流到来之际自然会重磅出击,其倾力打造的“2℃奢华”将是绿色*饰**之作,融入了绿色环保基因的**设计理念,倡导了一种绿色的时尚,结合感性与怀旧的表现手法,用浪漫的方式演绎*饰的绿色之美,声援风靡**的绿色环保行动,将在行业内掀起*大的绿色*饰风暴!

爱得康“2℃奢华”,灵感源于绿色环保的时代主流,从《2℃改变世界》这本为人传诵的名著中找到了创作的动力,致力于为大众奉献健康、时尚、典雅的高品质生活,站在历史的高度,以非凡的手法倡导绿色的*饰消费观,为*饰潮流的发展写下了壮丽的一笔,以自己*特的方式描绘绿色环保的魅力,将*饰烙上绿色的印记,绿色与时尚**地结合,**和潮流在这里交汇。“2℃奢华”融入了爱得康对绿色环保概念的*特理解,紧握时代的脉搏,共同维护、演绎了“低碳主义”的别样韵味,款式**、大方、时尚 、高雅而不失奢华,让你感受到浓浓的“绿色气息”。并且,“2℃奢华”又一突出亮点是弥漫着复古的气息,演绎爱情的复古之美,唤起对浪漫往事的美好回忆,心灵深处的**在这里重现、繁衍、焕发出青春和活力,一份尘封在记忆里的刻骨铭心的情感、一个终生难忘的人……在这里都汇聚成流,轻轻划过指尖,直达内心深处,形成永恒的符号,诉说着无限的浪漫与纯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奢华”国际**的环保制造技术更是锦上添花,大师级的精湛工艺将绿色时尚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线条自然流畅,简约、时尚,充满着几何美。一流的设计理念加上一流的工艺造就了一流的产品,爱得康“2℃奢华”**之作的诞生,宣告着一个绿色*饰消费时代的到来,而“2℃奢华”就是这个时代的**者,必将掀起阵阵绿色*饰时尚风暴,成为绿色*饰潮流发展的新标杆!

据爱得康相关负责人表示,“2℃奢华”在设计上有极大突破和飞跃,各项上市工作已准备就绪,近日即将隆重发布,届时,将给世人奉献一场绿色珠宝盛宴!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