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虎,与老虎有一场战斗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已经向我们招手,爱得康的“御虎”也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御虎”正以一种**的姿态冲击着人们的视野,将在行业内**掀起“虎”风暴!

中国农历虎年,珠宝*饰自然会充满了“虎”味,这对于男士珠宝来说,更显重要!要把男士的龙腾虎跃的阳刚之气加以演绎。爱得康,中国珠宝行业的**品牌,以善于把握和**时尚潮流而著称!对于虎年,对于男士*饰,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后,爱得康惊世之作“御虎”将蓄势待发!“御虎”,诠释的是新时代男士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勇于挑战各种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不断超越自己,取得人生的一个又一个突破,走向成功!“御虎”,与老虎的战斗,其实就是在战胜自己。

并且,“御虎”弥漫着爱得康倾心打造的浓浓的文化气息,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虎味,“御虎”款式**大方,线条流畅,镂空设计显得匠心*具,彰显男士高雅的品味涵养与气质,“虎”元素充斥于各种款式中,寓意着像虎一样虎虎生威,在爱得康**工艺的演绎下,为虎年****的精彩男饰,辅以其**潮流的创意理念,堪称**,是献给男士一份厚重的虎年礼物,为男士增添无限的自信与魅力!给虎年的男士*饰市场描下浓重的一笔!它的出现,将**虎年男饰发展潮流!

据爱得康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御虎”系列各项上市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近期将震撼登场!届时,将给男士们奉献一场威风凛凛的“虎”宴!

男士**之气,从爱得康“御虎”开始!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